澳洲进行曲 D46: 未进家门,先闻肉香

搬砖一整天,远在家门外就闻到熟悉的桂皮炖肉香,这是来澳洲第一次坐享如此待遇,感谢出心出力的朋友们。

推门而入,直奔厨房,灶台上一锅炖着肥厚足料的蹄膀,另一锅炖着入色入味的排骨,光盯着就令人心动,打算让 Jaco 在离开前留下完整的详细秘方以供后期炮制。

此刻,“霍金”抱着每日形影不离的电脑幽幽地从阁楼走下来,问“你们都回来了吗?”

“吓人,还以为你俩不在家。她们还有一个房子清洁,大概半小时后回来。”

我回屋一觉睡到晚饭上桌后才起来,虾饺又发神力做了道肉烧茄子,耿直的评判——味道很棒。毫无疑问虾饺的厨艺在不得不自己下厨的环境下受到了很好的适应和提升,应该不会再犯用开水煮鸡蛋到爆裂的常识错误了。

第二次上山的直男们带来了迷你奥利奥饼干和 POCKY 巧克力小食,总算正常又讨喜。

我连续做了两天完美的煎蛋早餐,却没见 Jaco 露脸记录一下。看在肉的份儿上,就不当面说了。

这些天吃一餐饱两顿,我还从没连续摄入过这么多肉,看来任何事都是把双刃剑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