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进行曲 D57: 又哭又笑

累到腰酸背痛的一天,下班回屋后赶紧先烤了面包、啃了香蕉以补充体力。

大清早,组长交代我们说今日任务有些特殊,房屋不多,但都是房主回来要住,所以按照老板指示,清洁目标一定是 Fxxking perfect(无与伦比的完美)!第一个两室一厅的房子,我们仨清洁了近俩小时。第二个价值百万的别墅清洁了三小时,木地板被我们先吸尘再拖地,还得蹲下去查看每个角落有无碎屑,组长连着检查两遍后发话“如果这次清洁老板不评完美的话,我倒是很想知道什么叫完美?”

整个上午做事不带喘气,导致吃完午饭又累又困,这比昨天我们超额完成十个房屋清洁工作要加倍地疲劳。

下班收到昨天在山下 IGA 超市预定的食材,只能说太想念国内“下单即送、无理由退货、五星好评”的网购和物流体验。

送少、送错货,未及时告知价格变动,对符合表格中预订数量的理解误差……这些都导致本次略不爽的预订食材体验,给超市主管写了反馈邮件,不知明天能收到她怎样的回复。

晚餐的白菜咸了、牛肉老了,只剩番茄炒蛋发挥稳定,看来都是网购惹的祸。

集体观影了《芝加哥》,不愧是经典歌舞片,讽刺又好看,字幕组也很给力,三句同样的英文歌词被翻译成同义不同字的三句话,还是中文博大精深。

近几日在“搬砖”途中偶尔会看到两个女生提着清洁桶在路上走着,今晚才知道其一就是雪山群组中的小伙伴,微信问了工作近况,才知道我们生活工作条件快超四星了,所以还是要珍惜现在所 yǒng 有的,干活儿辛苦点没什么。更何况今晚还吃到超赞的薯片,下山后一定要多买多吃!

为了赶新月三篇文,怒喝一罐芬达,正在后悔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