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进行曲 D109: 今日双喜

奋战到最后一刻的 Vivian 下山了,趁着还有机会与坡坡结伴。

感谢 Vivian 帮我带回来遗落在山上的大披肩,面对正当冬季的墨尔本,我特别需要它。

再谢 Vivian 带给我的两条清洁纤维滤布,专治玻璃台面的顽固指纹。在房东家这些天,面对三个孩子在玻璃饭桌、玻璃落地门窗、整面墙的穿衣镜前留下的无数指纹,我的内心整日受煎熬,接下来就靠这个擦玻璃的神奇绿布缓解了。

我这边还没夸完,虾饺插嘴说要感谢带货女王 Vivian 又给大家介绍了一种抓住人胃口的汤达人酸辣豚骨方便面。

所以 Vivian,你有毒吗?

大家一起聚餐吃饭的结果是,我们在“分手”的十字路口开了一个多小时的吐槽大会,行人匆匆,红绿灯忙碌,虾饺的音调与日落的路线成反比。

都是独自在外,及时过滤,清晰目标,其余的我们陪着你,最后你开心就好。

黑皮结婚了,他自己形容是“七年之扬”,一股正经的中年口吻。

“你们都到了吗?互相见面了吗?” “你们都起来了没?准备去吃早茶了吗?快发图给我看。” “你们开始布置新房了吗?快给我直播。” “新人进场了吗?快给我直播。” ……

作为唯一一个南半球的“局外人”,我真的很着急大家又聚在一起有没有互相嫌弃。

最后感谢猫猫在婚礼现场用手机直播了一个多小时,直到酒席开始上菜,无人能够腾出手来扶手机,只好作罢。

等到太阳再次亮起来,大家都要开始新阶段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