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进行曲 D33: Day Off 计划

新一月的手机流量终于到来了,接下来连放两天假,瞬间精神满格。

太需要去瞧瞧每天这么热闹的度假村都发生了什么,多少人在雪场里翻了跟头,多少歪鼻子胖头雪人被创造在屋前空地上……而不是每天从一个屋子挪到另一个屋子,再出门已经天黑。

今日任务是清洁十个房子,四人协作。第一间屋子的房客是香港人,我还趁着他们在屋外等车时,用不成熟的粤语寒暄了几句,“开口说即是进步”嘛(好爱给自己贴金)。

度假村的房屋是永久性住宅,可以售卖或出租,我司主要业务就是房地产租售,在承接的三十多栋房屋里,有的需重新粉刷,有的负责日常清洁。相比 RAMADA 酒店运营的标准化度假屋而言,我司度假屋的独特性丰富又唯一。尽管目前我只清洁过两成我司旗下房屋,但每一间精巧有意思,比如 Shally 房屋就满是古董物件,如同住在茂密树林中,空间狭小却妙趣横生。

晚餐搬出了几颗土豆、一棵包菜以及数个鸡翅,想着再过两天就可以下山采购食物,一不小心又吃多了,说好的“计划经济”呢?这次一定得多买些零食,这样就可以在“搬砖”间隙丢一颗糖豆到嘴里以防饿瘪。

三明治每日书活动布置了新任务,大家共写命题作文“我和我的城市”,再加上其他计划,如:周三 Bright 小镇游玩攻略、拟定采购清单、补充每日阅读笔记等,看来休息日任务很满,以防慵懒。

在壁炉前太容易被烤睡着,扑灭了炭火上楼,明天终于能拥抱懒觉了。

哦对了,恭喜虾饺拿到“原创”标,好好利用起来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