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进行曲 D78: Friends Made My Day!

正在认真干活呢,组长突然进门告诉 Vivian 和我:“不好意思,我弄错了排班,你们今天应该休息。等结束这个房屋的清洁,你们就可以下班了。”

“好的,没关系。”其实我俩的真心话肯定不是这样。

看了下时间,今日工时俩小时,就当赚了双休日房租。回屋后趁着工作热情尚未消退,干脆一鼓作气打扫下大家的共享空间。随后在整洁如半新的屋子里,枕着暖阳睡了个舒服的午觉。

下午 Philip 收到 Gunther 寄来的 Friends 行李牌,随赠了很多超萌贴纸,对着屏幕,Philip 一个个给我展示。

“这是厨师帽、pizza、企鹅、烤鸭……”

“什么鬼!那是火鸡!有一集Joey把火鸡套在头上准备吓唬人,没想到后面拿不下来了。”

“哦哦,不好意思。这是写字板、咖啡店、印有英国国旗的T-shirt……”

“你搞笑吗?这是魔术帽!是大家在英国参加 Ross 婚礼时,Joey 一日游所得。”

“哈哈哈!还有很多呢,这是写字板、相框、oyster……”

“是 Lobster!你是🐷吗?”

“哈哈哈!London Baby!PIVOT! We Were On A Break!”说到这,Philip 顿了一下,立马慌张补充:“Oh,no no no!We are not!”

“哈哈哈!”

家里关于《Friends》的心头好越来越多,很感谢 Gunther 每次都是万分用心的出品。而心里那个梦想之地,应该也能在某日抵达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