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插曲:食物篇(一)

今日工作内容有别于上周,体力劳动 7.5 小时,累是累了些,有的赚就好。由于明早继续开工,没足够精力写 Omeo 小镇奇遇第二部分,临时替换成几乎不用动脑的食物篇吧,为了“不断片”(每日发文不间断)。

▲抵达澳洲吃到第一颗低热量柠檬 muffin,好吃。

▲某天晚上特别想吃蔬菜,一不做二不休,赶紧去隔壁亚超(亚洲人开的可以买到老干妈等符合中国人口味的齐全调味料的超市)买了半颗包菜,混着面一起炒。

▲自从进驻雪山,有 shared house 可以住,厨房用具应有尽有,因此每天早上开心弄早餐是我最乐意做的事儿了。烤吐司香脆,太阳蛋最爱,还有方便的蔬菜包丢微波炉叮一下就可以食用,早起一点不累。

▲牛奶好好喝,每周尝试一种,目前没有任何不适感。之前在国内很少喝牛奶,因为有些许乳糖不耐。

▲最后一条鱼留念。之前虾饺清洁房屋最大收获是扫到四条冷冻的大鱼,是客人去河边钓来的,市场价少说 150 刀。但由于调味料单薄和我生疏的技术,第一条鱼烧得不好吃,BUT!厨艺是可以进步的,所以后面三条烧得一条比一条美味(也可能室友们对食物要求不高吧)。

▲第一次集体下山采购,为了减少下山次数以节约车费。我们四人带了三个行李箱装了两周食物回来,包括十公斤大米、四公斤土豆、两公斤油、四盒鸡蛋以及很多罐牛奶酸奶等等等等。28 寸行李箱的容积杠杠的。

▲附赠新领的工作服一张,感谢阅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