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书 1122

早上出门时恰逢天气巨变,一路小跑去赶车,密风斜雨席卷了整条裤子,看来真的要买一把大伞了。

办公室放了一双粉色坡跟,为了雨天换鞋备用。始终不解的是,每次试新鞋总是很舒服并且轻松驾驭,一旦走在大街上,十分钟必崩塌,真是愁煞人。昨晚给自己许了一个愿望,希望明年能够学会穿好高跟鞋。因为它美得有技术,也能帮助人成长。

7 月入职的同事今天离职,中午部门聚餐以示关怀。可能下一个就是我了吧。

每次和部门同事聚餐,那种“说不到一起去”的感觉又叠加很多层。我依然不参与讨论,不发表意见,不带入个人生活,只想乏味的好好工作。

午休结束,一头汗。暴雨前奏正处在副歌阶段,闷热、烦躁、闭塞,不得不脱掉长袖外层的薄薄罩衫,将头发绕成小球绑在脑后。

忽然想起上次和小雪见面,她惊诧地问我:“狒狒你怎么做到的!丸子头随手一转就出来了!我不会啊,好痛苦!” 她就像一颗跳跳糖,又甜又炸。

昨天在亚马逊邮购的书到家了,突然发现这些书在今天全部降价并被划入亚马逊新的促销活动“满200减50”。

第一反应觉得自己吃亏了,等关闭网页再细想,其实这个感觉太表面太肤浅。我只是心疼多花出去的几十块钱,却没有关注新书即将带来的持久价值。如果我可以很好地利用它们,将其转化为自己的东西,才是真财富。所以,永远主动,永远在进步,加油。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