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进行曲 D43: 来自直男们的礼物

“你昨天没发公众号吧?”虾饺连问三遍。

“是啊~这不是睡得早嘛!” 一方面被忠实读者感动(认真脸.jpg),另一方面不得不咬牙承认,坚持非易事。

昨晚下班腰酸背痛,啃完猪蹄、羊肉,就爬床上一觉睡到早上七点。终于又似活过来,今儿赶了三篇滞后的日记。

Estelle 连休两天后再次露面,说她现在可以保持微笑一整天,因为前两天在家吃了睡、睡了吃,得到充足的休息和安宁。

上班途中又开始下雪,车窗迅速堆积层层磨砂,氤氲空气覆盖全村,像仙境。

晚上煎鸡块、炒青菜,二次卤猪蹄愈发好吃,香滷泡饭,再来一碗,就让我抹掉刚上过称的记忆吧。

吃饱发呆时看到桌上大包球状膨化零食,想起我第一次见它的情景。

“好可爱啊!这是什么?”前天我突然少女心爆棚,抱起沙发边一臂长印着大胡子笑脸的缤纷球包装问到。

“哦,这是给你们带的零食。”“霍金”快速看了一眼回答我。

“真的吗?谢谢!”

“不过,如果觉得难吃就扔了吧。”

“小伙子怎么说话呢?我尝个试试。”顺便选了个绿色棉花球扔嘴里。

(此处没有下文。)

晚上借着虾饺在煲电话粥的机会,继续追问当初是谁买的这袋韩国零食。因为 Vicky 说前天晚上她是在大门外发现这袋零食,当时“霍金”和“立早章”你推我搡几回合后才把这包零食拿下车,最后竟然还是被悄悄放在大门边没有带进屋。

讲真,礼物无论大小,都非常欢迎带进屋。

我们追问:“这玩意儿到底谁决定买的?”随后得知是 Jaco。

接着追问:“是不是大减价产品?是不是觉得这样超大一包合并送给三个女生很好看?是不是被韩国超市甜美销售员迷惑了?”

原来这是他们三人上周去大洋路 road trip 前买来打算路上吃的零食。没想到一路上下馆子吃得很爽,索性将其扔后座不管了。娘炮又真诚,很好。

欢迎你们再来山上玩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