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进行曲 D55: 新月

休息日来的快,去的也快。躺在沙发上很想吃零食,又庆幸自己没有零食库存,否则休息日必然被垃圾食品填塞。

记得组长说过,工作日早餐最适合吃蛋糕,接下来一整天的工作量会把热量都消耗完,所以既甜了嘴巴,又不必担心热量堆积。而休息日必然要拒绝一切高热量食物,少动少吃,也是平衡。

整天最忙的就是给山下 Bright 小镇一家超市 IGA 的仓库主管写邮件沟通采购运输事宜。

网站上只有每周特价商品目录表,如果想要预定其他食物,首先邮件告知商品名称,等待电话回复报价,再邮件确认购买清单。我们所需过多,所以列了张 Excel 表格作为邮件附件,标明商品名称、重量、单价及需求量,等待确认计价扣款,就可以坐等收货了。不过预订并非 24 小时,一般下午三点前完成预定付款,才能保证次日送达。

在家赖了一天,趁着太阳下山前出门遛了一圈。云聚云散,使得穿梭在树林中的阳光若隐若现,地面积雪化到只剩冰块,踩上去“嘣嘣”脆响。一旦太阳落山,下午五点气温便呈阶梯式下降,戴上帽子小跑回家拥抱暖气,歇一会儿就得做饭了。

第一次集体夜间电影《我是山姆》,亲情金不换,范宁小时候演戏真有灵性。

入夜后,各自回屋,还是想重申,休息一日太少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