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进行曲 D82: 敲定下山时间

疲惫的一天在互相八卦中结束。Vivian 在我的指导下完成了实习主厨的任务,烧了带有虾饺味的胡萝卜土豆焖鸡翅和猪肉花菜,自我评价是稍咸,亟待加强快速翻炒的臂力。

老板对于我们结束工作的安排做了回复,我们也决定在下周一结束工作后直接拎着行李做巴士。转眼雪山工作就要告一段落了,惊觉时光哗哗无声流去。在 Facebook 相关群组帮老板发了招聘信息,毕竟雪季要在九月底才结束,我们三人提前下山,现时人手略紧张。

与人聊天两三句便知对方适合怎样的聊法,对方性格成熟还是幼稚。

有人提问如鞭炮,不过脑子,当我是机器人般回复速度。有人提问简洁重要,获取关键信息后便自行谷歌补充。

而我的原则一贯是“能在网上找到的,我就不回答了。”

在周三休息的小愿望在冥冥之中得到了响应。有机会去 Omeo 再见各位可爱的人们,也要去超市进行最后一次急采了,期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