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进行曲 D88: 告别前的自我犒赏

为了节约冰箱里的食物,我们决定下班后去 RAMADA 酒店吃人均 40 刀的晚餐,这是什么逻辑?

原因是大家考虑到工作三个月,因为条件有限从没出门下过馆子。而常驻山上的人们头条推荐的便是 RAMADA 酒店的主厨晚餐。所以在离开之前,怎么也得犒劳自己一次。

提前两天预定了位置,没想到却要接受神神发发的组长 Sara 临时插队,由四人变为“4+1个跟你不是很熟”的晚餐队伍。

一上午平静无波澜,却没想到下午工作时组长把虾饺她俩激怒了,气得她俩要申请取消预订。等大伙都下班回屋冷静时,我建议由于生气不能当饭吃,更不能因为他人错误而没收自己享受美食的机会,因此还是想大家都收拾收拾,迟点再去酒店点餐。

结果证明确实不虚此餐。我们尝过牛排、鸡肉和猪肉,鸡肉五星,其余四星半。舒服的一餐饭,用来告别即将结束的雪山工作和不明去向的冬季踪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